close

這本經...

念得很吃力

吃力  吃力  真的非常吃力

覺得好累 ~.~"

 

有時覺得easy

或許是有些章節和段落比較淺顯易懂

也或許是與自己的心境有關

亦或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智慧發揮效用了

不管如何,整體而言,幾乎是不容易念得

 

要完全掌握這本經典的涵義

並融會貫通的運用

還真是難上加難

「聞、思、修」啊!

 

師父曾說過,

看到電視上,與自己無血緣關係的人發生災難時

大多數人很容易就會為他們感到傷心和難過

但對家人卻往往是冷漠的、無親近感的

 

的確是如此

且常常將所有事情都視為理所當然

而後所產生的就是糾紛和爭吵不斷...

甚至引發出更多的問題

情緒不穩即是最大的殺傷力

 

這是很值得省思的課題

要做到更是人生中的一大學問

 

真的覺得好累好累...

現所感到的疲憊

心>身

需要每日一劑的強心針!

 

 

Karmapa Khenno

「噶瑪巴,您知道我的心,您了解我心中的痛苦、

哀傷,請您憐憫我,慈悲我,請您庇祐我,救助我,

請您勿忘我,勿捨我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^o^*Apple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